>>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金正恩近日指导朝鲜人民军试射战术火箭

2014-07-10 15: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韩媒:金正恩指导火箭试射或为9日所射“导弹”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西部前线部队进行了战术火箭发射训练。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西部前线部队进行了战术火箭发射训练。韩联社分析称,朝中社没有言及训练的具体时间,该“战术火箭”可能是朝鲜9日发射的“短程弹道导弹”。

  朝中社称,为了检验西部前线部队的实战能力,训练中加入了火力打击等课目。金正恩在听取火箭发射计划、既定飞行轨道、目标水域封锁情况后,下达了战术火箭发射命令。

  报道称,金正恩对当天的训练表示满意。他说,“我们要在语言和行动方面做好准备。不管我们多么善良、正义,若没有具备足够的力量,只要我们软弱,就会沦为敌人讨价还价的筹码。今后将保持随时发射态势,用强大的军事威慑力来应对敌人的武力威胁”。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总参谋部副总参某局长兼火力指挥局长朴正川、人民武力部副部长尹东玄等人士陪同金正恩参观了火箭试射训练。

  此前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4时和4时20分许,朝鲜先后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为飞毛腿导弹的短程导弹,射程为500公里。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