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高招提前批次录取启动 719所高校参加

2014-07-09 17:5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在平稳正常开展,图为投档组工作人员。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在平稳正常开展,图为投档组工作人员。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文/图)7月9日上午8点,河南高招提前批开始投档,我省高招录取大幕正式拉开。提前批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9日~14日;艺术本科A段录取时间是7月9日~16日,艺术本科B段时间是7月18日~22日。

  据了解, 录取过程中,生源不足的高校将通过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公开征集志愿。

  【资讯】七类学校参与录取 计划招生62789人

  今年上午8时,提前录取批次准时开档,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28501份,其中文科投出档案18768份,理科投出档案9733份。按照录取工作安排,专升本7月9日晚开始投档。

  据了解,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学校共七类,共719所,计划招生62789人。

  包括军队高校、国防生招收专业、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艺术类本科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航海类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专业、免费医学定向专业和其他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其中专升本院校44所计划招生25399人。

  经过第二志愿投档后,仍有计划余额的院校,省招办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说,经过补充投档、征集志愿投档等既定方案运行后,本批能够较好地完成招生计划。

  【提醒】录取期间要谨防招生诈骗

  2014年高考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往年情况,高考录取期间正是高考招生诈骗案件多发期。

  陈大琪介绍,高招期间的主要诈骗形式有,混淆教育形式蒙骗、冒充高校人员行骗、声称“低分高录”哄骗、谎称“内部指标”、“小计划”诱骗、以“自主招生”为幌子行骗、凭借“定向招生”诈骗、利用录取信息欺骗等。

  “考生及考生家长不要相信小道消息,不要轻信招生中介机构和中介人。”她提醒,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或有关录取电话时,应及时到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或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确认自己的录取状态,以免上当受骗。

  另外,在录取期间,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提供招生考试全过程咨询服务;省教育厅、省招办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及时发布有关招生录取的各类信息,包括公布院校生源情况和投档录取情况统计信息、各批次征集志愿等有关信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