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青天河景区正式成立网络营销中心(图)

2014-03-24 12:51:0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青天河景区正式成立网络营销中心

    青天河景区正式成立网络营销中心

  映象网讯(通讯员 王晓君)创新旅游营销模式,青天河景区正式成立网络营销中心。昨日,记者从景区管理处获悉,青天河网络营销中心目前正积极筹备工作中。

  据了解,网络营销“低成本、高回报、投入少、影响大”的特点已经让景点尝到了甜头。网络营销中心主要任务是开展旅游行业网络营销,降低营销成本,形成旅游营销合力,推动景区旅游营销一盘棋,一体化发展格局。

  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6亿,互联网普及率近40%,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网络获取旅游信息,自助游需求迅速增长,青天河景区正面临团队和散客结构的剧烈变化,“团散比”已经从之前的5:4转变为目前的4:5,因此旅游景区的营销方式已悄然改变,网络营销逐渐成为主流方式。为适应日益发展的营销潮流,青天河景区近日成立了网络营销中心,配备了电脑、办公室,在工作人员结构上面向社会招聘了专职的电脑网络专业技术人才、旅游专业研究生和特聘专业公司业务骨干,营销战略从原先主要依靠旅行社转向大力开展网络营销。

  今年春节庙会和“三八”节景区在“旅游大众化、出行散客化、服务个性化、营销网络化”的发展思路的指导下,青天河景区通过开展微信、网络创新营销方式,景区收入和人次再创历史新高,景区旅游也从往年的四月份提前至三月初,“三八”节期间景区接待游客和旅游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33%和370%。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