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山花烂漫龙潭沟 清明踏青好去处(图)

2014-04-02 09:03:00 来源: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春天是一年中花事最繁盛的时节,桃花、杏花、梨花次第开放;山茶含着苞、牡丹孕着蕾,躲在花房中精心梳妆打扮,等待自己绽放的那一刻。

  山花烂漫龙潭沟清明踏青好去处(图)

山花烂漫龙潭沟清明踏青好去处(图)

  龙潭沟的花虽不是什么名贵的花,但和龙潭沟的人一样淳朴。这花由风传播种子在乡间野地里生了根发了芽,春风一吹便肆意开放。有热情如火的映山红、有天真无邪的桃花、有漫山遍野的葛花,还有许多开在路边、开在悬崖、开在溪水旁那些不知名的山花,黄的、紫的、红的,自然而然开在龙潭沟的任何地方,自由自在地生长,给这个本来就山清水秀的地方增加一抹绚丽的色彩。龙潭沟才是这里永恒的主角,所有花的绚烂都是为了回报山的哺育、水的润泽。这才是传承了中国精神的花,乌鸦反哺,羊羔跪乳,懂得感恩、懂得回报。龙潭沟的花虽然默默无闻,却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最朴实的道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还犹豫什么,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来龙潭沟吧,让宅了一个冬天的身心出来放松一把,呼吸一下春天的气息吧!

  温馨提示:从即日起到4月20日,同时购买龙潭沟和五道幢景区门票,可享受门票七折优惠。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