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战7" 望出演黑武士

2014-02-27 08:44:00 来源:21CN娱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球大战7"

    亚当·德利弗有望出演新一代黑武士

  因出演了《衰姐们》而走红的男演员亚当·德利弗,正在和《星球大战7》片方洽谈加盟事宜。据外媒消息透露,他有望出演片中的大反派“黑武士”(Darth Vader)一角。但参考第六部的剧情,片中的“黑武士”达斯·维达已经逝世,或许亚当·德利弗出演的是新一代“黑武士”。影片定于2015年12月18日北美公映。

  目前亚当·德利弗和片方还没正式签约,他的经纪公司还需要协调他出演《衰姐们》的档期。如果签约顺利的话,亚当·德利弗不仅会出演《星球大战7》,那么之后的两部续集他也会继续出演。亚当·德利弗最近成为了好莱坞大公司竞相签约的红星,之前他还刚刚确定加盟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沉默》。

  据悉,《星球大战7》将会在今年4月份在伦敦开机拍摄,迪士尼片方已经在伦敦搭建布置好了摄影棚,导演J·J·艾布拉姆斯正在和编剧团队加紧对剧本的修改润色,以求达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目前《星球大战7》的主要演员除了马克·哈米尔、哈里森·福特和凯丽·费雪是官方确定的之外,其他新角色的演员都没有对外公布,亚当·德利弗有望成为第一个被确定的新人主演。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