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道士下山》曝剧照 范伟吴建豪拼造型

2014-03-06 08:56: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陈凯歌《道士下山》首曝剧照

  《道士下山》吴建豪和范伟剧照

  陈凯歌《道士下山》首曝剧照

  《道士下山》吴建豪和范伟剧照

  陈凯歌《道士下山》首曝剧照

  《道士下山》范伟剧照

  陈凯歌《道士下山》首曝剧照

  《道士下山》吴建豪剧照

  陈凯歌执导的3D新片《道士下山》已于2月4日正式开机,目前正在河北热拍中,今日正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片方发布了首批剧照,剧照中曝光了范伟和吴建豪的部分“惊人”造型,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弟。

  在首度曝光的剧照中,范伟的“地中海”和吴建豪的“鸡冠头”相当夺人眼球,据造型指导陈同勋介绍,这部“水浒式群像传奇”的影片,人物众多,每个人物的重要造型都不下5套,光小道士何安下就有十几款,全片角色造型将达近150款。

  吴建豪的“鸡冠头”是剧组特意为其量身定做,而且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其造型十分夸张,吴建豪笑称开始自己都很难消化,“浑身冒冷汗,比猫王要夸张一百倍”。而片中与其有大量对手戏的林志玲也忍不住吐槽笑称“他本来头发就很高,这样一来就更加高得离谱,活脱一个冲天炮。”不过随即她也表示,如此夸张的造型,也让角色更加丰富生动。

  吴建豪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堪称当时的“时尚潮人”,造型指导陈同勋表示,导演希望这个人物在造型上是一种夸张的流行,要夸张到极致。“那时没有摇滚,没有重金属,没有朋克,但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时尚潮人,有前卫先锋。这个角色能为了颗猫眼就把祖产卖了,平日里玩飞镖,把鸡当鹦鹉养等等‘弄潮’的生活习惯,还有其他在当时很前卫的爱好。

  范伟与吴建豪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弟,但反差极大。哥哥范伟靠踏踏实实的生活成民国土豪,弟弟吴建豪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成天自high。范伟形容二人组合在一起就是“天上人间”。“我这个哥哥虽然以前在山上当道士,但却觉得人过的日子比神仙更好,特接地气的活着;吴建豪这个弟弟虽然一直在过日子,但他才是真正在天上飘着,不靠谱儿的活着。我们哥俩倒过来了。”

  虽然这个发型是导演陈凯歌的要求,但导演自己也经常会看着范伟笑出来。有一场戏是范伟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一句台词都没有,导演让摄影师找了各个角度去拍他,但n多条始终不过,陈凯歌在监视器后笑得不行,对范伟说:“范伟老师,你不会演完这个戏,就成了个特型演员吧?”范伟则淡定的表示,相比弟弟吴建豪的“鸡冠头”,自己发型的“惊人”程度那可是差远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