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受青睐成功"逆袭"

2013-11-22 06:48: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1月21日,河南省2014年民办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郑州科技学院举行,来自省内36所民办高校的1.2万余名应届毕业生与省内外600多家用人单位面对面双向洽谈。记者发现,民办高校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此次双选会参展企业6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与往年相比,郑州宇通、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郑煤集团等本土企业数量超过了沿海企业数量,改变了以往招聘会上沿海大型企业集团独霸一方的局面。

  民办高校毕业生在今年就业大军中成功“逆袭”,成为用人单位的“香饽饽”。来自郑州科技学院的袁俊林凭借国家奖学金和熟练的操作能力成功签约马鞍山某大型机械公司。

  江苏一家电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蔡部长介绍,今年已经是第6年参加我省的民办类招聘会了,民办高校毕业生在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方面具备很大的优势,是企业所需要的。(记者惠婷通讯员李予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