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开始对几条市政道路公示

2014-01-16 07: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制图 扈森  

  制图 扈森

  蓝色线为延伸部分

  东风路、 汝河路、淮河路西延至西三环,桐柏路南延至长江路

  昨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开始对几条市政道路进行公示,其中东风路、桐柏路、汝河路、淮河路都要“伸腰踢腿”。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向规划局反馈,电话67188539。其中,东风路、桐柏路公示到本月20日截止,汝河路、淮河路公示到2月15日截止。

  东风路(西三环—冉屯东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东西走向,西起西三环,终止于冉屯东路,道路全长1550米。规划道路断面为三幅路形式,两侧各4.5米人行道和6米非机动车车道,以及5.5米的绿化带,中间的车道宽为23米,双向6车道形式。

  东风路(西三环—冉屯东路)段是东风路(西三环—南阳路)段的西段,其中东段——东风路(铁东路—南阳路)段规划红线为50米,包括23米的机动车道,和双向各4米的非机动车道。此段东风路要下穿铁路编组站。

  另外,还有两条道路也要西延。其中,汝河路(西三环—李江沟路)路面宽约9米,将被规划为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该路段西端与西三环陇海路南侧匝道相接,以后从汝河路可一路西行上西三环高架。

  淮河路(西三环—卧龙路)路面宽约20米,将规划为城市次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

  桐柏路(长江路—航海路)为南北走向的城市一级主干路。工程南起长江路,北至航海路。(记者 刘瑞朝)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