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元宵节前郑州飞北上广机票最低可以打五折

2014-02-10 06:3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目前,郑州到不少城市的火车票比较紧张,不少车次座位票和卧铺票在春节前已售完,尤其到长沙、南昌的车票十分紧张。

  不过,在元宵节前的几天里,郑州到不少城市都有折扣机票。

  公路

  物品落在汽车站可打电话咨询

  郑州汽车南站书记樊红伟说,这几天,南站每天都在组织加班车次。

  他提醒,春运期间,乘客落在安检仪或候车大厅不少物品,包括钱包、车票、学生证、鞋、现金、身份证、信用卡、衣服等,乘客可打电话咨询一下乘车的车站,看是否有自己落下的物品。

  郑州南站咨询服务电话13526419880,郑州中心站咨询服务电话0371-66966107,郑州总站咨询服务电话0371-68731286。

  铁路

  往西安、北京、武汉,未来三天高铁票充足

  据郑州铁路部门信息,目前京广高铁已恢复常速运行,但受雨雪天气影响,郑西高铁仍限速运行。

  3天内,郑州到杭州、广州、兰州、成都等城市还有少量车票,到西安、北京、武汉高铁票充足。

  民航

  元宵节前,郑州到北上广等城市机票打折

  元宵节前几天,郑州到北京机票最低6折,到上海最低5折,到广州最低7折,到深圳最低6折,到福州最低4折,到成都最低7.5折。

  南航在郑州机场增加不少航班,2月11-13日及2月15-24日,郑州-广州每日增加往返航班:17:20从郑州起飞,19:30到达广州,20:20从广州返回,22:30到达郑州。(记者 郭富收)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