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南航增郑州-台北航班 欲引进5架波音飞机

2014-02-24 17:34: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南航河南分公司新引进的B1919号737-800型客机

  南航河南分公司新引进的B1919号737-800型客机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为更好地促进两岸交流,更加有利于旅行社安排旅游行程,南航于3月15日起,增加郑州-台北-郑州航班量,由每周四班增加到每天往返。此外,南航今年还计划引进5架737-800型飞机。

  南航自2009年开通郑州直飞台北航班以来,深受游客欢迎。由最初每周一班往返逐渐增加到每周四班往返。随着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频繁及旅游趋向规模化,往返航班客座率在90%以上,甚至在某些班次上还出现“一票难求”现象,目前的航班量和承运规模已不能满足乘客需求。

  为更好地促进两岸交流,更加有利于旅行社安排旅游行程,以方便游客出行。南航自3月15日起,增加CZ3023/4郑州-台北-郑州航班量,由每周一、三、五、日往返增加到每天往返。新增加的航班时刻与原有航班时刻一致,即为:每日08:2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0:45到达台北花莲机场,11:45从台北花莲机场起飞返回,14:2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此外,2月23日下午,南航河南分公司新引进的B1919号737-800型客机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这是公司今年计划引进5架737-800型飞机中的第一架。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