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人民医院南门由西向东车辆禁止左转

2014-04-11 07:03: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省人民医院南门的路中间摆放反光锥,交警示意由西向东车辆从前方绕行。  

  省人民医院南门的路中间摆放反光锥,交警示意由西向东车辆从前方绕行。  

  省人民医院北门,路边的公交站牌处停满非机动车,上、下客只能在快车道上。  

  省人民医院北门,路边的公交站牌处停满非机动车,上、下客只能在快车道上。

  纬五路省人民医院南门,由东向西右转和由西向东左转车辆,在进门时交叉冲突,经常将门口堵得一塌糊涂。近期,郑州交警部门尝试在省人民医院南门摆放反光锥,限制由西向东的车辆左转进入南门,改为从前方路口左转掉头的方式,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昨日,本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该路口的通行状况已有明显缓解。

  【现场】纬五路上由西向东车辆禁止左转进入省医南门

  昨日上午10时,在省人民医院南门纬五路(经三路-经二路)段,道路中间的双黄线上摆了数十个反光锥,将双向四车道从中间一分为二,车辆按车道有序通行,只是西向东方向的车辆不能左转进入医院南门。

  “这里现在禁止西边过来的车左转进入医院南门了,请您到前方经二路路口左转掉头后再进入医院。”现场执勤的交巡警一大队五中队指导员吕恒站在门口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吕恒称,目前省人民医院机动车的通行规律是,从南门进,从经二路东门或经三路西门急诊部出,交警部门在纬五路路中间摆放了60多个反光锥,主要是防止由西向东与由东向西进入省人民医院南门的车辆交叉冲突形成堵点,从而影响医院周边经三路黄河路的畅通。

  【绕行】由西向东车辆进省医南门需从前方路口掉头

  省人民医院南门西向东车辆禁止左转进入大门后,有市民提出疑问,这些车辆如果想进入医院需要从哪里掉头?能否在医院门口增设一块提醒绕行标志?

  “纬五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要想进入省人民医院南门,可从前方经二路、经一路路口进行掉头。”吕恒表示,交警部门还将在纬五路路南侧和经二路路东侧摆放反光锥,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对不听劝阻乱停的车辆一律拖离现场。下一步,交警还将联合医院在医院门口设置提醒绕行的交通标志,以及禁停标志。

  【不足】黄河路新住院部北门非机动车乱停现象严重

  记者发现,虽然设立反光锥让车辆有序通行,但省医周边道路还存在非机动车乱停的问题。

  上午10点30分,记者从经二路省人民医院东门通过发现,交警部门已按照计划在经二路(纬五路至黄河路段)西半幅规划了30多个停车位,同时在经二路(纬五路至黄河路段)东侧摆放了一排反光锥,禁止车辆乱停。而在高干住院部大门、省医东大门、省医东侧门,也增设了黄方格覆盖双向车道,禁止车辆占压。虽然以往的乱停乱放现象不见了,但高峰时段,由于车多,加上该路段上的医院机构出口较多,从此通过仍然非常缓慢。

  此外,在黄河路省人民医院新住院部北门,门口的非机动车乱停现象非常严重,路边的公交车站台已经成了非机动车的停车场。

  据丰产路办事处城市管理科负责人王刚介绍,目前省医住院部因施工还没有结束,北门暂时没有开通,由于路边已经规划了公交车站,人行道上没有可以再施划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下一步,将与医院积极协调,在医院院内施划一块非机动车停车场。(记者高鸿鹏文白周峰摄影)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