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温暖郑州”江南春温泉体验活动温馨落幕

2013-12-03 16:1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温暖郑州”温泉体验活动感恩节教师专场参与人员合影

 

  寒冬已至,2013年也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这一年里总有一些人会让你倍感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那些曾经让你温暖的人们,他们是否依然在严寒中站岗执勤,依然在假日里加班加点,依然在不知疲倦的默默付出……

  映象网携手江南春温泉假日酒店共同举办“温暖郑州”系列活动之温泉体验公益活动。让那些平日里温暖他人的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免费沐浴温泉,让江南春的温泉水带着浓浓的暖意温暖全城。

  11月30下午,由映象网联合江南春温泉共同举行的“温暖郑州”温泉体验活动之感恩节教师专场在郑州江南春温泉度假酒店温情开启,160名来自郑州市各个大学、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老师带着他们的家人一起来参加这次免费温泉体验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家人在大厅有序的排队、签到、领票,领完票之后老师们就可以进入温泉园区内去欣赏江南春温泉美丽的景色、感受温润的泉水了。

  李老师来自河南农业大学,在网上了解到这个活动后他就立刻报了名字。在体验温泉后,他还表达了对映象网的感谢。“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休闲活动,没想到这个周末还能带着孩子来免费体验江南春温泉,这应该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感恩节礼物了。”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郑州江南春酒店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着社会公益事业。

  郑州江南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孜敏就本次感恩节活动寄语:“泉暖感恩节,幸福“泉”由你,江南春温泉感恩有您四年来的一路相伴,与我们一起引领中原养生新休闲,将大自然的天然馈赠——养生温泉完美呈现。作为一家旨在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企业,多年来,我们始终关注和支持着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与映象网联合推出‘温暖郑州’大型公益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朋友们,体验温泉,温暖郑州,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江南春的温泉水带着浓浓的暖意温暖全城。”

  温暖江南,泉是幸福,江南春温泉真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一起体验暖汤里幸福的温度。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经是“温暖郑州”温泉体验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二次专场活动,11月10日刚刚举办过记者节专场。此外映象网将联合江南春温泉继续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敬请各位网友关注和参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活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