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电台新媒体公共服务智能终端落户郑州

2013-12-13 20:13: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河南电台新媒体服务智能终端落户郑州 可服务超50万人

  13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晚报社和东方网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电台新媒体服务智能终端落户郑州 可服务超50万人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东方网总裁、总编辑、东方网(上海)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世平,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州日报社社长、总编辑石大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新媒体公共服务智能终端项目正式落户郑州。

  映象网讯 今天,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晚报社和东方网签署合作协议,三方联手打造的新媒体公共服务智能终端项目正式落户郑州。该项目计划2014年在郑州市布点1000台,每天直接服务人群预计将超过50万。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赵景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东方网总裁、总编辑、东方网(上海)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世平,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州日报社社长、总编辑石大东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工业化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产业处、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网络处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新闻网站PC客户端的传播方式正在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因此,东方网瞄准新媒体项目拓展,使网站从单一的PC客户端的传播方式尽快向移动客户端、公共智能服务终端等多种传播方式转变。目前在新媒体界,还没有一个真正集纳新闻传播、智能服务、信息发布为一体的公共智能服务终端,这既是新媒体领域的一个空白,又为东方网作为主流网络媒体去占领这一传播新领域带来了契机。

  新媒体公共服务智能终端,是融新闻传播和便民应用服务两大功能与一体的跨界新媒体,是豫沪两省市的一次跨地域跨媒介的强强联合。通过设置在党政机关、办事大厅、教育机构、医疗单位、成熟社区和公共场合的智能终端网络系统,提供强大的音视频和图文新闻、生活信息服务,同时还可以为市民提供水、电、气暖、交通罚款等各种缴费、充值、信用卡还款、订票、购物优惠等多种便民应用服务。

  据悉,2014年通过遍布全市的1000台终端,郑州市民不仅能够方便地阅读新闻、还能充值缴费、预订车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