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日本官员称"人道"猎杀海豚 邀美大使体验

2014-01-21 15: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图为当地渔民正在把海豚赶入屠杀圈内。

    太地町每年都会上演一出血腥的“杀海豚节”,日本渔民开着摩托艇将数千头海豚类哺乳动物驱赶到三面封闭的小港湾内,然后用鱼叉猎杀海豚。图为当地渔民正在把海豚赶入屠杀圈内。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一位渔业官员21日称,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应该访问太地,来体验当地猎杀海豚的“人道”方法。

  这位匿名的渔业官员表示,肯尼迪还应该亲身体验一下,猎杀海豚对当地经济所起的支持作用。

  他表示,太地町是一个非常小的乡村城镇,他们没有其他的主要产业。他希望肯尼迪能够访问这里,并理解捕猎海豚是他们的谋生手段,许多人靠此生存。

  太地町每年都会上演一出血腥的“杀海豚节”,日本渔民开着摩托艇将数千头海豚类哺乳动物驱赶到三面封闭的小港湾内,然后用鱼叉猎杀海豚。在被生态保护组织报道后,这一行为引起广泛争议。

  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称“对这一不人道的行为表示严重关切”,并表示美国政府反对驱逐捕猎的渔业行为。

  对此,和歌山县知事回应称这是当地习俗,并称:“我们屠杀牛、猪等,换成海豚就被认为是‘残虐’,这说得通吗?”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