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布2013年十大热点投诉

2014-03-16 07:54: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办理宽带捆绑手机,申请容易退订难;网络出现故障维修服务迟缓;实际网速大大低于名义网速;同一小区的固话宽带业务只有一家,无选择性……这些情况你遇到过吗?记者3月15日从省消协获悉,2013年全省消费者协会组织受理的十大热点投诉中,三大电信运营商资费清零、宽带捆绑等成为一大焦点。

  热点问题之二是“预付式消费安全风险大”,表现在霸王条款多、服务质量缩水、卡遗失不补、经营者携款突然消失等方面。张女士在某大型超市实名办理了一张预付卡并充值5000元,随后被盗,为了便于挂失和补办尚有4000多元余额的预付卡,她在报警之后还让警方提供了一份证明。拿着能证明购物卡为本人的相关证据请超市办理挂失手续时,商家以超市为全国连锁店,还没有全国联网,无法办理挂失手续为由拒绝。省消协提醒说,消费者在选择此类消费形式时,千万不要一味轻信广告和贪图便宜,办卡时最好签订书面合同,在合同中详细注明卡的有效期、违约责任等相关条款,并要特别关注终止服务、转让等限制性约定,且保存好票据及合同,以便日后维权。

  电视购物隐患多、农资打假维权难、公用事业服务待改善、小电器存隐患、个别食品不安全、手机质量差、家政服务陷阱多、快递丢失包裹等成为其他八个投诉热点。(记者郭海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