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金秀贤4月与昭熙结婚?公司出面否认

金秀贤在主演《来自星星的你》后打开高知度,被封为是新生代4大男神之一,模范生形象让他演艺之路越来越顺,鲜少传出绯闻的他,近日却被爆出将在4月结婚,对象还是前Wonder Girls团员昭熙,直指两人秘密交往1年,即将修成正果,让外界相当震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2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秀贤在主演《来自星星的你》后打开高知度,被封为是新生代4大男神之一,模范生形象让他演艺之路越来越顺,鲜少传出绯闻的他,近日却被爆出将在4月结婚,对象还是前Wonder Girls团员昭熙,直指两人秘密交往1年,即将修成正果,让外界相当震惊。

  韩国网络上日前疯传金秀贤恋爱中,对象又是先前传过绯闻的前Wonder Girls团员昭熙,内容直指他们祕密交往1年,且将于今年4月结婚,在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不过有网友发现,该爆料媒体的网站充斥满满的情色广告,且发文时间是2年前,令人质疑真实性。

  对此,金秀贤经纪公司严正否认结婚传闻,怒斥该媒体为了营利和利益製造假消息,不排斥採取法律行动;事实上,2015年金秀贤就曾被传过和昭熙热恋,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常会到女方家中约会,最后还从中牵线变成同门师兄妹,但公司当时否认两人只是好友,并无男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