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如厕时公厕垮塌 网友:去厕所要小心一点!

【如厕时公厕垮塌】如厕时公厕垮塌究竟是怎么回事上个厕所都差点丧命,这还不是一般的倒霉,好好的厕所怎么说塌就塌了呢幸亏消防员来的及时,大家徒手扒开厕所将男孩解救了出来。13时许,14岁的李某正在如厕时,该公厕顶部突然发生坍塌,附近居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求助,随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

  【如厕时公厕垮塌】如厕时公厕垮塌究竟是怎么回事上个厕所都差点丧命,这还不是一般的倒霉,好好的厕所怎么说塌就塌了呢幸亏消防员来的及时,大家徒手扒开厕所将男孩解救了出来。

  13时许,14岁的李某正在如厕时,该公厕顶部突然发生坍塌,附近居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求助,随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担心李某受伤,民警和消防队员徒手搬开碎砖块,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被埋男孩。由于施救及时,男孩仅手臂被碎砖块砸到,轻微受伤。

  目前,该公厕坍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