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撒贝宁首见岳母被嫌弃:中国没其他男人吗

近日,撒贝宁在一档节目中自曝第一次见岳母时的场景,万万没想到竟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据悉,2015年2月撒贝宁带女友李白长白山滑雪,当时恋情就被曝光,16年3月,又爆出撒贝宁向女友求婚成功。

撒贝宁与洋媳妇

撒贝宁与洋媳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撒贝宁在一档节目中自曝第一次见岳母时的场景,万万没想到竟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

  撒贝宁回忆道,自己教父亲和洋媳妇喝酒时的第一句英文是“cheers!”结果却被老婆一句中文“倒满呗”怼了回去。

  据悉,2015年2月撒贝宁带女友李白长白山滑雪,当时恋情就被曝光,16年3月,又爆出撒贝宁向女友求婚成功。16年5月6日,两人在武汉举办婚礼。李白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其"富二代"身份,称父亲是企业家,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