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轿车离奇起火 车内有一男一女两名死者

更可怕的是……扑救结束,车内还有一男一女两名死者)   昨天晚上,杭州市甘长苑小区有一辆浙A牌照的白色大众MPV突然起火。“灭火的时候,都没听到车里有动静,别说是呼救什么的了。

  昨天晚上,杭州市甘长苑小区有一辆浙A牌照的白色大众MPV突然起火。火灾很快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扑灭。

  然而,灭火的过程中,大伙儿才发现,车子里头,还有一男一女两名死者!

杭州一轿车起火一对男女被烧死

  起火车辆事发时停发的位置,红框内车子不是事故车辆哦

  火灾发生在昨天晚上10点左右,起火地点对面,正对着一家小吃店。小吃店的甘老板说,当时店内还有些忙碌,突然听到店外传来一声巨响。

  “我还以为是谁的轮胎爆了,就赶紧跑出去。”甘老板第一时间赶至,就发现这辆停靠在小区道路边的车子,从车子中段开始冒出浓烟来。由于手头没有灭火设备,甘老板连忙先打了119报警。

杭州一辆轿车起火一对男女被烧死 警方称系自杀

杭州一辆轿车起火一对男女被烧死 警方称系自杀

  听到这声爆炸的巨响,小区里不少居民都围了过来。但很快,车子就冒出了明火。

  “大概就从我跑出来,也就是不到3、4分钟的时间,火就冒出来了。好在这个时候,消防也差不多到了。”甘老板回忆道,这辆大众MPV,看起来是进口的型号,车子还很新,而且车窗玻璃都贴了颜色比较深的膜,大伙儿开始都以为车内无人,是停放的时候自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