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已婚女子网上搭讪单身男 骗光积蓄找下家

已婚少女胡某利用微信搭讪单身男子,以单身为名在外骗取单身男子爱慕,找借口博得男子怜惜,并以此要求事主为其花钱。李某苦苦寻觅一个月,打听到自己深爱的女人胡某早已结婚生子,和他在一起只是骗取一张饭票而已。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 通讯员 蔡亦平 杨欢男)已婚少女胡某利用微信搭讪单身男子,以单身为名在外骗取单身男子爱慕,找借口博得男子怜惜,并以此要求事主为其花钱。被骗光所有积蓄的事主日子捉襟见肘,见此情况胡某不辞而别。几经打听,事主李某得知自己心爱的女孩胡某早已悄悄结婚生子。

  近日,一名妙龄女子被群众扭送进了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侦大队,其中一名男子称自己被该女子欺骗了感情又诈骗了钱财。

  经民警查实,现年24岁的女子胡某,18岁嫁人,20岁生子,婚后好吃懒做、爱慕虚荣、贪图富贵,在外号称单身,骗取单身男子的爱慕,并找借口博得男人的怜惜,为之倾财倾力。

  她利用微信搭讪男人,扭送她到公安局的男子李某就是被她钓到的一条鱼,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李某不仅拜倒在胡某的石榴裙下准备与之结婚,还前后被她骗光所有积蓄,日子捉襟见肘,胡某意识到李某再也拿不出钱财来供她享乐了,遂不辞而别。

  李某苦苦寻觅一个月,打听到自己深爱的女人胡某早已结婚生子,和他在一起只是骗取一张饭票而已。

  3月12日,李某得知了胡某的下落,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原来,胡某找好了下家,钓到的第二条鱼王某如梦一场,胡某住在他家,假意与他相爱,供吃供穿供用,亲戚还给见面礼,骗取王某一家人的爱与信任,当胡某被揭穿时,王某一家人才如梦初醒。

  《法制晚报》记者今日从益阳警方获悉,胡某被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事拘留。然而在被公安局收押时,胡某体检时被告知怀孕,目前,胡某已被实行监外执行,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假恋爱!女教师谈完这场恋爱 被骗走百万余元

  受父母催婚,北京一小学女教师沙梦(化名)通过交友软件,与一名自称高学历男子恋爱。一年多的时间里,男友频繁向沙梦借钱,并自称借高利贷投资被套,让沙梦借款为其还贷,先后借款65万余元,最终沙梦才得知,交往了一年的男友有家室并且还有孩子。沙梦急于报警,又听从网上律师的意见,贷款50万元投资一家皮包公司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