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给美女主播送17万: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据金先生介绍:起初两个人只是谈论些生活琐事,女孩在某直播平台做网络主播,男子也去看过她的直播。

  爱情里的男女往往都缺乏理智,有时候是盲目冲动的,30岁不到的金先生称自己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给自己心仪的女孩总共转账17万元,负债累累无法继续供养这份"爱恋"之后,女孩便跟他断了联系,最后两人在微信里谈崩了,女孩随即说“我只爱钱!”。那么,金先生还能要回自己馈赠给对方的钱吗?

f133f73c550350def29a8929e32673a8.png

  金先生说两人最初是在某社交网站上加了对方的微信好友,女孩年轻漂亮、自称是上海某大学在校学生,金先生说对方是他喜欢的类型。两人在加上好友后,一直没聊过,2016年12月5日,他们才开始在微信上聊天,没多久便约出来见面。

  金先生坦言:当时选择和这个姑娘聊天,是因为看到她的照片,觉得她年纪还轻,还特别喜欢她的这种嗲嗲的日式风格,非常喜欢这姑娘。

953c950472b65c0f9bbebe4fae6bdd35.jpg

  照片上显示:这名女生戴着美瞳、有着尖尖的下巴,浓妆艳抹楚楚动人的装扮。之后,金先生曾多次与她见面,还曾经到她学校去过。

  据金先生介绍:起初两个人只是谈论些生活琐事,女孩在某直播平台做网络主播,男子也去看过她的直播。 女孩说她是单亲家庭,没有爸爸,第一次要钱的理由是母亲要动手术、切除肿瘤,急需一笔费用。没过多久,女孩便以曾帮前男友还高利贷,欠了一笔债为由,开始向男子借钱。男子因为想跟女孩谈朋友,所以就借钱来帮她。

1.jpg

11.jpg

111.jpg

  金先生说:一开始说她妈妈长肿瘤、要开刀,她是单亲家庭,没有爸爸,爸爸出车祸了。女孩还说帮前男友借高利贷,她现在背了一身债,让我帮忙。 “当时我是想处朋友,也是蛮喜欢的,我就帮她借钱。她之后也说过:愿意和我一起去承担、去还,现在就没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