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生烂醉有多惨?睡觉不关门 遭男子强奸

近日,思南县城18岁的女子袁某喝醉酒后回家忘了关门,路过的男子简某发现后进入房间将袁某强奸。简某进屋发现屋里只有袁某一人躺在床上睡觉,且处于醉酒状态。

  (原标题:女生烂醉有多惨?睡觉不关门 遭过路男子强奸)

  近日,思南县城18岁的女子袁某喝醉酒后回家忘了关门,路过的男子简某发现后进入房间将袁某强奸。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很快便将简某抓获归案。

  当天早上7点,思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女子袁某报警称,6月11日深夜11点,她与朋友喝醉酒后回家睡觉忘记关门了,12日凌晨4点醒来时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可能被人强奸了。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对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立即对周边小区进行走访调查。很快,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一居民楼某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简某抓获。据简某交代,6月12日凌晨3点,他与朋友喝酒后回家途中,在经过袁某所住的房间时,发现其房门未关,屋内亮着灯。简某进屋发现屋里只有袁某一人躺在床上睡觉,且处于醉酒状态。于是,简某将其强奸后逃离现场。

  目前,简某已被思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