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梦该醒了!国足差第三6分 靠1口气苟活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在建业效力的叙利亚国脚萨利赫利用任意球绝平中国男足,国足到手的3分就这样变成了1分,出线形势也一落千丈,只残存最后一口气。一场平局过后,国足8战1胜3平4负,积6分,落后小组第2韩国队已经多达7分,在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已无直接晋级2018世界杯的希望。

  网易体育6月13日报道: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在建业效力的叙利亚国脚萨利赫利用任意球绝平中国男足,国足到手的3分就这样变成了1分,出线形势也一落千丈,只残存最后一口气。

伤口撒盐!一觉醒来国足垫底了 要赢叙利亚多好啊

  一场平局过后,国足8战1胜3平4负,积6分,落后小组第2韩国队已经多达7分,在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已无直接晋级2018世界杯的希望。

  离第3名的乌兹别克斯坦还差6分,最后两轮国足必须全胜,其中就包括下轮主场与对手的直接交锋,还有最后一轮客场必须拿下卡塔尔,另外还得寄希望乌兹别克斯坦最后两轮1分不拿,这样国足才有资格与对手去比较净胜球,而这无异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