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范冰冰李晨深夜共餐 如胶似漆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范冰冰李晨深夜共餐齐赴酒店

  7月3日消息,据“王牌星探”报道,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当天,范冰冰乘车来到一家料理店门口,得知娘娘驾到的大黑牛自然是亲自接驾。李晨从餐厅内走出来,来到车旁将车门打开,范冰冰探出头与李晨聊了几句。接着,李晨十分绅士地将范冰冰扶下车,二人甜蜜地进入餐厅中就餐。结束用餐后,范冰冰、李晨一起乘车离开。车一路行驶来到酒店楼下后,下了车的李晨和范冰冰如胶似漆,拉起了小手,温馨地走进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