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被困山中伤痕累累 被发现时仅穿内衣

不知何时何故,一名年轻女子被困在一处封闭的山间草丛里,热心市民发现时已是伤痕累累。

  不知何时何故,一名年轻女子被困在一处封闭的山间草丛里,热心市民发现时已是伤痕累累。近日,海阳市公安局方圆派出所民警与消防人员、热心市民联手救助一名年轻女子。

海阳:年轻女子被困山中伤痕累累 被发现时仅穿着内衣

海阳:年轻女子被困山中伤痕累累 被发现时仅穿着内衣

  8月14日上午,有一热心市民电话报警称,在附近山坡树丛中发现有人呼救。方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处于一处山脚,周围树木茂盛,且被高高的围墙围起来。由于围墙和茂密树木的阻隔,民警一时无法找到求助女子,后经热心市民的指引,民警在茂密的草木中发现这名受困女子。

  由于缺乏必要的救援工具,民警随后联系消防人员,在围墙两边架上木梯,齐心合力将该女子从山中救出。

  据了解,该女子约30余岁,被发现时仅穿着内衣,其身上伤痕累累,衣服被雨水淋湿,瑟瑟发抖。看到该女子的窘况后,热心市民连忙回家,从家找来一套衣服赠予该女子。经民警初步判断,其身上伤痕皆为草木刮划和蚊虫叮咬所致。

  该女子被救后,民警向其询问何时因何故被困山中,但由于该女子神志有些异常,无法了解具体事因及过程。随后民警联系上其家人,目前该女子已由其家人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闫丽君 通讯员 刘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