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酒后殴打母 还辱骂“老子踢不死你”

8月4日深夜,建始县业州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贾某醉酒后在家里打人、故意损毁财物,请求处理。

  孝敬老人是中华的传统美德,然而湖北恩施州建始男子却在酒后与母亲发生争执,殴打和谩骂母亲,民警接到报警处理后,该男子弟弟反而阻碍民警执法。近日,恩施建始警方依法对嚣张兄弟二人予以拘留处罚。

Still0816_00028.jpg

  8月4日深夜,建始县业州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贾某醉酒后在家里打人、故意损毁财物,请求处理。

  在民警赶到现场后向报警人刘女士了解情况时,满口酒气的贾某见状,破口大骂,并从二楼冲下来欲殴打刘女士。民警立即拦住贾某行凶,贾某转而攻击民警,咬伤一名民警的手臂,打伤一名辅警。

Still0816_00025.jpg

  贾某弟媳见状,立即阻拦贾某的行为,贾某转而回到三楼。为防止贾某的行为伤及无辜,出警民警将现场情况报告给110指挥中心,特警大队赶到现场增援。

  现场民警决定依法强制传唤贾某。就在此时,同样满口酒气的贾某弟弟贾某某以房屋是私人场所为由,在现场大吵大闹,试图阻挠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经多次劝说和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将贾某某控制带离现场。

Still0816_00027.jpg

  情况危急,特警队员瞅准时机将贾某反锁的门打开,将贾某控制并强制传唤到公安机关所进行调查。8月4日,建始县公安局依法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贾氏兄弟二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