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江疏影晒六年前清纯留学照:好像只有时间变了

9月10日晚,江疏影通过微博晒六年前对比照,并称:“这里还是说变就变的天气,还是永远湿漉漉的草地,还是那个齐刘海的自己。”  照片中,江疏影在同一个地方,有着同样的齐刘海,同样的高挑纤细身材,六年过去依然清纯漂亮,笑容更加甜美自信。

六年前的江疏影

  六年前的江疏影

现在的江疏影

  现在的江疏影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 9月10日晚,江疏影通过微博晒六年前对比照,并称:“这里还是说变就变的天气,还是永远湿漉漉的草地,还是那个齐刘海的自己。6年,好像只有时间变了。UEA ,Nice to see you again。”

  照片中,江疏影在同一个地方,有着同样的齐刘海,同样的高挑纤细身材,六年过去依然清纯漂亮,笑容更加甜美自信。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时间变了,但你依旧很美!”“时间在变,不变的是回到同一个地方,你越来越棒。”“愿无数个六年后…一切都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