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达美航空航班超卖 乘客让座现赚4000美元

乔治亚州一名妇女崔西(Tracy Smith)本月初准备和丈夫及儿子飞到印第安纳州南湾,观看乔治亚大学对阵圣母大学的美式足球赛。

  (原标题:达美航空航班超卖 乘客让座现赚4000美元)

崔西 (Tracy Smith)因为达美超卖机位,她让位而获得4000美元。


崔西 (Tracy Smith)因为达美超卖机位,她让位而获得4000美元。

  之前美联航因为超卖机位强拖亚裔医师下机,引发轩然大波,让航空公司更小心翼翼处理超售机位,也祭出高额补偿金,美国一名女子搭乘达美航空客机,由于座位超售,航空公司出价到她心满意足的金额后,她让出座位,获得4000美元,开心的她搭下航班,不但没错过本来行程,还获得另外的钱,她也打算利用这笔钱带全家免费旅游。

  乔治亚州一名妇女崔西(Tracy Smith)本月初准备和丈夫及儿子飞到印第安纳州南湾,观看乔治亚大学对阵圣母大学的美式足球赛。上机时,崔西和丈夫登机坐好,系上安全带,听到工作人员说机位超售,开始宣布出价请旅客让座。现场就像拍卖会现场,要是愿意让座,就按钮联络空乘。一开始价码从1500美元开始,慢慢提高,但都未达崔西满意的目标,直到工作人员宣布4000美元现金券时,崔西马上迅速按钮,比坐在她后面的旅客早一步按钮,竞争十分激烈。每个人都满脸笑容、鼓掌叫好,好像参加电视猜谜节目。

  崔西表示,她搭上下一班机,仍然赶上球赛,这次的经验十分有趣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