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薛之谦证据被疑P图 网友称其证据造假!

9月21日,薛之谦在被李雨桐曝黑料数天之后,终于来了个大反击。他不仅晒出证据,证明自己曾给女方超过千万的财物,还曝出女方曾经出轨的证据,以及他为女方堕胎赔偿200万,而女方家人借流产来向薛之谦索要5千万赔偿费的事。但薛之谦曝出的女方承认出轨的聊天记录截图,却被一众网友化身为福尔摩斯,找出了截图上的不少“bug”。

  9月21日,薛之谦在被李雨桐曝黑料数天之后,终于来了个大反击。他不仅晒出证据,证明自己曾给女方超过千万的财物,还曝出女方曾经出轨的证据,以及他为女方堕胎赔偿200万,而女方家人借流产来向薛之谦索要5千万赔偿费的事。

薛之谦终于反击李雨桐,却漏洞百出,被网友疑证据造假!

  但薛之谦曝出的女方承认出轨的聊天记录截图,却被一众网友化身为福尔摩斯,找出了截图上的不少“bug”。

  “00:17”疑似变成了“00;17”>

  两个时间显示没有对齐,上面的时间线加粗了,而下面则没有加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