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误解女服务员说有好处 掐其屁股被拘

“我哪里知道她是这个意思,早知道我就不会这样做了……”37岁的龙某蹲在派出所里,陷入了深深的懊悔。店员立即选择了报警,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龙某几次提出要私了,都被小王拒绝了。

  “我哪里知道她是这个意思,早知道我就不会这样做了……”37岁的龙某蹲在派出所里,陷入了深深的懊悔。前日,他因误解了理发店女服务员的一句话,换来了7天的行政拘留。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要从22日晚开始讲起。龙某是个小平头,一个月会定期去楼下的理发店理发,理发店规模不小,他也算店里的老顾客了。晚上6点,龙某像往常一样来到理发店理发,按照流程,要先洗头。龙某选择了一张躺椅躺下,等待服务员前来。

理发店

  理发店

  给他洗头的女服务员叫小王,今年18岁,刚来店里工作不久,和龙某并不认识。洗完头,小王表示要给龙某掏会儿耳朵,龙某放松地闭上眼睛,享受着服务。就在这时,小王问他:你要不要办卡?办卡有好处的。

  这本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问话,龙某却有了别的心思,他心里好奇,小王口中的“好处”是不是可以让自己“揩把油”?

  龙某并没有答应小王的办卡要求,可在掏完耳朵后,他竟趁小王转身不注意,在她的屁股上轻轻地地掐了一下!看到小王默不作声,“得手”的龙某心里暗自窃喜,装作什么事没发生,起身去理发了。

  另一头,被吃了“豆腐”的小王强忍着委屈,回到里屋后终于哭了出来。店员看到小王情绪不对,忙围了上去。经过再三询问,小王才哽咽地告诉他们,她刚刚被一名男顾客摸了臀部。

  店员立即选择了报警,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龙某几次提出要私了,都被小王拒绝了。10分钟后,彭埠派出所民警赶到理发店。一开始,龙某百般抵赖,不承认自己有摸过屁股的行为,但在小王的指证下,龙某最终坦白了自己的猥亵行为。

  经了解,该理发店为正当经营,并没有龙某所说的“好处”。而小王是店里的洗发学徒,她所说的好处指的是办卡可以优惠打折,没有其它的意思。龙某随即被民警控制。

  据龙某交代,他来杭州2年了,在一家超市工作,已经结了婚。对于自己的行为,龙某表示十分后悔。目前,龙某的行为已构成猥亵,彭埠派出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