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小俩口回家 高速上未婚妻说累准新郎竟…

尽管知道小马还没考出驾照,未婚妻感动之下,也顺从地坐到副驾驶室,把方向盘交到小马手中。考虑到小马即将举办婚礼,交警在扣留当事人机动车之后,安排小马先回家办完婚礼,再回来接受后续处罚。

  昨天是山西男子小马的新婚日子

  办完婚礼之后

  小马就得赶来台州

  接受罚款和拘留的处罚

  原来在结婚两天前

  小马和未婚妻开车时

  因为心疼未婚妻开车太累

  无证的小马主动上前代劳

  被交警当场查获

  11月25日,小马和未婚妻从杭州开车赶往温州,下午4点多,车子开到诸永高速温州方向磐安服务区附近时,未婚妻说自己太累,实在开不动了。

  小马是山西人,未婚妻老家在温州,两人打算在女方家办婚礼。当日,离小俩口的婚礼只有不到两天时间,连续几天各方面准备下来,两人都累得不行,当未婚妻在路上提出太累时,作为准新郎的小马自告奋勇表示要替未婚妻开车。

  尽管知道小马还没考出驾照,未婚妻感动之下,也顺从地坐到副驾驶室,把方向盘交到小马手中。

  一路开出40多公里,小马的车速越来越快,早已超过限速范围,被正在开展集中违法整治的高速交警拦下。面对交警询问,小马当然拿不出驾驶证,支支吾吾了一阵,交待了无证驾驶的事实。

小俩口驾车回家 高速上未婚妻说累准新郎竟这么干

  按照规定程序,小马要面临扣车、罚款200—2000元、15日以下拘留等处罚。考虑到小马即将举办婚礼,交警在扣留当事人机动车之后,安排小马先回家办完婚礼,再回来接受后续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