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TFBOYS舞蹈练习视频公开 帅气走位零误差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出道至今已有4年,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宣布各自成立个人工作室,粉丝难免感慨未来要见到3人同台难度势必变高,不过幸好3人感情不变。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出道至今已有4年,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宣布各自成立个人工作室,粉丝难免感慨未来要见到3人同台难度势必变高,不过幸好3人感情不变。28日,易烊千玺过生日才刚合体,不久前也刚欢庆出道4周年,3人一起在练舞室排练的模样,认真、热血又青春。

  TFBOYS先前在4周年演唱会上载歌载舞,表演的背后,是3人辛勤练习的成果,在公开的4周年后台花絮中,收录了一段3人练习《加油!AMIGO》的片段,3人各自戴着棒球帽,打扮休闲,在开始前一群人说说笑笑,和同年龄的孩子没什么两样,不过当队形排好,等待前奏响起的时候脸上已经换上认真表情。

  随着音乐开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立刻展开利落的舞蹈动作,不管是多复杂的手部或是看似会打结的脚部动作,他们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团体最重要的走位,也都展现了3人的默契,不仅流畅而且零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