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阚清子为言论道歉 Baby:应造谣的人道歉

有人发博称这位女演员是angelabbay,angelababy工作室随即发文辟谣,二人在《云中歌》未有对手戏,阚清子又随即致歉,称猜测发酵伤及无辜。12月10日,阚清子通过微博对自己在某节目中的言论道歉,请不要在猜测发酵上海无辜,并称以后会更加谨慎自己的言辞。

  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刘涛阚清子交流演戏遭遇,遇到一位女演员是大腕 ,一整部戏都是对着空气演,我不能比她演的好,这条我哭了,她没哭,会中途喊停,她会一直重复演直到她流的泪比你的多。

  有人发博称这位女演员是angelabbay,angelababy工作室随即发文辟谣,二人在《云中歌》未有对手戏,阚清子又随即致歉,称猜测发酵伤及无辜。

  阚清子吐槽同剧组女演员耍大牌,被网友推测此演员是与其有过合作的angelababy[微博],随后工作室回应称并无此事。12月10日,阚清子通过微博对节目言论道歉,稍后,baby大方留言回应,称应该由造谣者出来道歉。

  12月10日,阚清子通过微博对自己在某节目中的言论道歉,请不要在猜测发酵上海无辜,并称以后会更加谨慎自己的言辞。稍后,baby在微博中留言,大方写道:“其实不应该是你道歉,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道歉。”而阚清子也再次回复表示歉意,称:“不好意思带来困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