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佟丽娅到底穿了什么出门?网友说像套个垃圾袋!

最近,有网友拍到佟丽娅和好友郭京飞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两人一路边走边聊,看起来心情还是相当不错滴。当天现身机场的佟丽娅手里抱着黑色羽绒服,身穿大红卡通卫衣搭配深色牛仔裤,低头微笑的样子真的好美好青春呀。

  最近,有网友拍到佟丽娅和好友郭京飞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两人一路边走边聊,看起来心情还是相当不错滴。

  当天现身机场的佟丽娅手里抱着黑色羽绒服,身穿大红卡通卫衣搭配深色牛仔裤,低头微笑的样子真的好美好青春呀。

  看到有媒体在给两人拍照,心情超好的佟丽娅是冲着照相机使出各种微笑剪刀手,身旁的郭京飞也摘下口罩任相机咔嚓咔嚓了好几张。

  有网友发现,丫丫搭配的这件羽绒服真的不要太好看了啊,长款直接遮到脚踝加上超级可爱的蓬蓬袖,衣服最大亮点就在脖子随意系上的蝴蝶结,给人一种又潮又保暖的赶脚耶。

  被羽绒服吸引目光的网友们,纷纷在照片下面留言问:“有没有同款,求链接!”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丫丫的这件羽绒服看着有点像居家必备良品的垃圾袋呀,哈哈哈好扎心。

  尽管被吐槽像垃圾袋,但有人扒出了羽绒服的宣传照,真的一点都不普通好吗,宽松的设计搭配宽大的毛衣也会有帅气的时尚感哟~

  恩,售价人民币2万多,是相当fashion没错了!

  虽然原版贵的想哭,但是去某宝上搜索佟丽娅同款也能找到你心中所爱,而且价格从300到1500不等。

  看来佟丽娅的带货能力还是相当阔以的!这边刚比完剪刀手,那边就更新了时装。丫丫,要不要考虑一下成为下一个机场带货女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