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日本男性教师在学校私藏750条女性内裤

日本久留米市立商业高中的一名男性教师,竟然在学校内私藏了750条女性内裤。据《西日本新闻》报道,去年7月份,该男教师被发现在活动部教室内私藏女性内裤,这些内裤分装在10个塑料袋内,共有约750条。

  日本久留米市立商业高中的一名男性教师,竟然在学校内私藏了750条女性内裤。市教育委3月5日对其作出停职3个月的处分。

  据《西日本新闻》报道,去年7月份,该男教师被发现在活动部教室内私藏女性内裤,这些内裤分装在10个塑料袋内,共有约750条。男教师就此辩解称“这些是2016年7月份以1万多日元购买到的,本想在文化节上作为销售物品展出”。但事实上,2016年的文化节上他根本没有使用这些内裤,而是收藏了起来。

  教室中发现的塑料袋内还装有男教师之前所在学校的学生成绩册,他说这些用于活动部的指导工作。据学校学生揭发,该名男性教师曾在2016年违反市教委禁令,与多名学生私下发信息。去年1月份还体罚学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