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18岁少女贷款3万去隆鼻 做完后假体露出来

对于18岁少女陈小姐而言,一次微整容带给她的不是更美丽的容颜,而是无尽的烦恼。根据该院门诊病历显示,陈小姐隆鼻术后假体外露伴有感染,建议其尽快进行手术清创,取出外露膨体,以免感染加重。

  南都讯 对于18岁少女陈小姐而言,一次微整容带给她的不是更美丽的容颜,而是无尽的烦恼。18对的花季少女,本想变得更美,没想到贷款3万在珠海拱北靓星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后,发现假体外露,进行修复后也未能解决,整容变毁容。

屏幕快照2018-03-15上午11.30.09.png18岁少女贷款3万去隆鼻 做完后假体露出来

  图为该机构开业画面

  陈小姐反映,其贷款3万在珠海拱北靓星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事后发现假体外露,进行修复后也未能解决,身体和精神均遭受极大创伤。涉事整形医院回应,可帮陈小姐取出假体,并认为假体外露很可能是陈小姐自己恢复期间没有忌口或是术后处理不到位引起。昨晚,记者从陈小姐方面获悉,医院已答应为其退款。

  陈小姐说,其今年18岁,去年1月底经朋友介绍,到珠海拱北靓星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当时自己对风险也有疑虑,但医院工作人员当时反复向她介绍做完手术会变得很好看,她最终怦然心动,尽管经济并不富裕,仍贷款3万做了手术。

  “做手术的经历很辛苦,就像坐月子,还没拆线的那一周多时间每天除了到医院打针,就只能呆在家里,吃流食”,陈小姐自述,自己本以为辛苦一段时间就好了,没想到拆完线不久就发现假体竟然外露,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重大感染风险。南都记者看到,陈小姐外露的假体在其鼻孔内侧,一眼看去有一截白白的异物。

  陈小姐说,医院随后又为其作了修复,但仍不成功,假体依旧外露,而短短两个月时间,一次整形手术和修复,不仅未能达到让自己变美的预期,反而给身体和精神造成了很大创伤,“这次贷款做手术,每个月都要还5000多的月供,压力很大,身体也承受了这么多痛苦,我希望医院退还整形费用,取出假体。”

  记者了解到,该整形医院曾表示可以为其再次进行修复,不过陈小姐担心反复修复对其鼻子造成更多不可预知的影响,于是昨日自行前往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检查。

  根据该院门诊病历显示,陈小姐隆鼻术后假体外露伴有感染,建议其尽快进行手术清创,取出外露膨体,以免感染加重。对于这一诊断结果,陈小姐表示自己不会再接受整形医院有关继续修复的提议,同时也对为其手术的潘姓医生执业资质产生了质疑。

  根据该整形医院介绍,该潘姓医生属于全能整形权威专家、中国眼部整形领军人物,其整形项目在港澳及内地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其头衔包括了香港某整形医院整形顾问以及澳门某专家组成员等。不过,记者通过国家卫计委网站查询医生执业注册信息,并未找到相关信息。另外,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若港澳医生来内地执业,也需要取得内地执业医师执业证书,这也就是说,即便是根据该潘姓医生头衔,其为港澳地区医生的话,也需先取得内地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方可在内地行医。

  对于该整形医院资质问题,记者从珠海市卫计局了解到,去年7月份该局已批准其设立,设立名称为珠海靓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核准其诊疗科目范围为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麻醉科,其医疗机构类别为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