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宠物猫被从9楼抛下 汽车引擎盖砸出大坑

国外网友上传一段惊险的视频,一只猫在被主人扔出九层楼后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这段可怕的视频是在俄罗斯西部城市列茨克的一个公寓楼停车场被监视器拍下的,视频中黑猫落到楼下停着的一辆黑色汽车的引擎盖子上。

  北青网讯 国外网友上传一段惊险的视频,一只猫在被主人扔出九层楼后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这段可怕的视频是在俄罗斯西部城市列茨克的一个公寓楼停车场被监视器拍下的,视频中黑猫落到楼下停着的一辆黑色汽车的引擎盖子上。

  之后黑猫被弹到地上,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只黑猫马上站起来,沿着小路跑开了,只是看着腿有点瘸。

  车主亚历山大·托尔看到自己汽车引擎盖上的凹痕后报了警,然后这段视频被传上了网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残忍!宠物猫被从9楼抛下 把汽车引擎盖砸出大坑

  这个恐怖的视频被录制在俄罗斯西部城市列茨克的一个公寓楼的停车场中,并显示黑猫掉在停放的汽车引擎盖上

残忍!宠物猫被从9楼抛下 把汽车引擎盖砸出大坑

  当地媒体说,这只猫是被它喝醉的主人故意从九楼窗户扔出去的。

  专家们相信,猫可以伸展四肢以减少坠落造成的伤害。

  目前还没有人被捕,但托尔说,他希望猫的主人因为虐待动物的可怕行为而被法庭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