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豫北海选火爆开赛

2017年8月8日,“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豫北海选在新乡火爆开赛。

  2017年8月8日,“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豫北海选在新乡火爆开赛。现场歌声嘹亮热闹非凡,来自豫北地区安阳、焦作、新乡等地的八支合唱团现场竞技,以歌会友。叔叔阿姨们从服装到妆容,从彩排到演出,都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个个光彩照人。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省合唱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协办了“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大赛以合唱的形式,通过举办豫北、豫东、豫南、豫西、豫中五大赛区八场海选、两场复赛和十二强决赛,最终角逐出能代表河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各分赛区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及线下活动等多种传播方式进行立体宣传,同时大赛专设“心有力量合唱大赛”微信公众号,全程跟踪报道并形成新的服务平台。

  时光带得走婀娜的身姿,时光带得走潇洒的脸庞,却带不走心的力量和歌声的嘹亮。本次“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的主题是“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大赛全程赞助品牌百年港药冠心病专利药益安宁丸,一直致力于帮助老年人解决心脏不好出现的心慌、胸闷、疼痛、无力等问题,希望籍此大赛主题祝愿广大老年人心脏健康、心有力量,以响亮歌声唱出生命华章。

  你是否感受到了现场比赛的紧张和刺激呢?你是否聆听到了选手们真挚而用心的歌声呢?你是否已经对一展歌喉蠢蠢欲动?赶紧召集队友们报名吧!河南赛区还有七场海选在等着你!更多更精彩的比赛视频,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名嘴约FAN》节目中播出。您可以在每周六、周日的中午11:00准时收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