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请家属放心!九寨沟河南百余游客已妥善安置

就在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不久,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河南省内多家旅行社负责人:   河南省中旅总社负责人王自义:我们今天有8名游客在九寨沟,刚才已经和客人联系上了,一切都好,请家乡亲人放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王永璐

  就在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不久,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河南省内多家旅行社负责人:

  河南省中旅总社负责人王自义:我们今天有8名游客在九寨沟,刚才已经和客人联系上了,一切都好,请家乡亲人放心。

  建业旅游副总经理姜东:我们前往四川的旅游团目前平安。

  8月8日22时30分,记者从一接纳国内旅游社散客机构(中国好四川)获悉,从河南部分旅行社收到九寨沟旅游散客百余人,目前在九寨沟附近的河南游客均已联系上并且妥善安置。请参加中国好四川旅游九寨沟专线的游客家属放心。另外,爱尚旅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爱尚旅游发往九寨沟的游客都平安无事,"下一步就是尽快把游客疏散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