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海外已上市 9月有望国内上市

2013-05-06 10:03 来源:腾讯汽车

  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丰田RAV4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新车在内饰、外观以及动力上均有升级,取消了背门上的外挂式备胎设计。此外2.5L发动机取代了2.4L发动机,传动则更换为CVT无级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RAV4已于今年3月在海外上市,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近日我们获悉,该车有望于9月10日在国内上市并销售。新车在内饰、外观以及动力上均有升级,其外观明显向新一代的丰田Auris靠拢,取消了背门上的外挂式备胎设计。此外2.5L发动机取代了2.4L发动机,传动则更换为CVT无级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全新RAV4

  丰田新一代RAV4

  从外形设计来看,第四代RAV4采用了新的“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小,低而扁平的发动机盖也几乎成为了近期丰田系列的常见特征。从翼子板向车尾延伸的上扬车身腰线,让新一代RAV4看起来都更加干练和运动。尾部来看,新一代RAV4采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尾灯向中间有所延伸。此外,全新一代RAV4在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系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

丰田全新RAV4

  丰田新一代RAV4

丰田全新RAV4

  丰田新一代RAV4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RAV4的平台来自于现款长轴版本Vaguard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35/1845/1660mm,比老款分别加长205mm、加宽30mm和降低了25mm。轴距为2760mm,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00mm,更长的轴距将带来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老款相比,新一代RAV4离地间隙降低了10mm,车重增重10-15kg,这些都暗示RAV4未来将更多地扮演城市型SUV的角色。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阅读全文]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阅读全文]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阅读全文]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近日上市,小编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西雅特这个汽车品牌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