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SUV三年内上市 加快布局二三线市场

2013-05-07 09:36 来源:腾讯汽车

  宾利汽车未来产品规划近日曝光,最受关注的宾利SUV车型基本确定2015年推出,基于全新Q7平台打造,搭载V8和W12引擎。另一款受关注的车型为代号BR5的四门轿跑车,预计车长将达到5米,2018年推出。全新曝光的宾利产品规划配合宾利的全球发展计划,大众要求宾利在2018达到年销量15000台的水平,和2012年宾利8510辆的销量,五年内宾利销量将增长100%。

  宾利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宾利产品规划图

  宾利产品规划图

  在今年年初,宾利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菜柏向海外媒体表示,宾利首款SUV车型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这款量产版车型将基于EXP 9 F设计。并且其将可能被命名为Falcon(译为猎鹰)。这也是宾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对于SUV车型的强烈需求,新车型的上市将会大力提升宾利在华销量。

  根据宾利的规划,2015年宾利推出SUV,基于全新Q7平台打造,搭载V8和W12引擎;2017年推出第三代欧陆GT;2018推出约5米长的四门宾利轿跑车;2020年推出下一代宾利Mulsanne。全新的四门轿跑车在动力方面,预计该款车型将搭载欧陆GT的动力系统,并有可能搭载混合动力的V8发动机以及W12发动机。

  加快布局二三线市场

宾利SUV三年内推出

  宾利SUV三年内推出

  宾利在一季度在华销量再度取得强劲增长,成为宾利全球最大的市场。新上任的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表示,宾利将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建设,主要在二三线市场,达成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目标。

  在具体的渠道建设上,施尔天表示宾利目前经销商的数量为20个,预计将增加到37个,覆盖到所有省份,包括一些边远的省份和地区。同时2013年1月到5月,会陆续建成12个宾利展示厅。在销量上,2012年中国地区的销售额是2253辆,其中大陆地区的销量是2094辆,比2011年增长了23%。

  2012年,宾利在全球销售了8510辆车,大众给宾利的规划是在2018达到年销量15000台的水平。也就是说宾利五年内销量将增长100%。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阅读全文]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阅读全文]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阅读全文]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近日上市,小编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西雅特这个汽车品牌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