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产高尔夫7高低配车型 有别于海外版

2013-05-07 08:48 来源:搜狐汽车

  国内早已曝出大众高尔夫7的路试车型,不过此前都是来自海外的进口车型在中国进行适应性路测,而今天最新曝光的则是真正一汽大众国产版车型,不仅仅是后备箱盖上多了“一汽-大众”的尾标,国产版车型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也与进口版车型有所不同。

国产高尔夫7

国产高尔夫7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国产版车型的大灯均没有配置透镜,更没有配置氙气大灯,预计着海外版高配车型的透镜灯组和U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能只会出现在未来最高定位的高尔夫7GTI版本车型上。

国产高尔夫7

国产高尔夫7

  国产版车型实际上也都配置了前雾灯,是与海外版相同款式的长条形灯体设计,只是测试车上都用黑色胶布伪装起来,让人误以为删减了前雾灯配置。而明显的不同则在于尾灯部分,不同于大灯的低配置,国产版高尔夫7则配置了高于海外版的全LED尾灯组。

国产高尔夫7

国产高尔夫7

  不同于海外版车型采用大众家族式的双L型尾灯光源,国产版车型是C型轮廓的LED尾灯光源。当然整体设计,都是完全同步海外的第七代高尔夫车型,MQB车型平台,轻量化车身结构,EA211系列的新一代发动机,都是高尔夫7的显著特征。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阅读全文]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阅读全文]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阅读全文]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近日上市,小编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西雅特这个汽车品牌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