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记忆断篇儿时 有铁公鸡潜质
  • 2013年09月27日 10:02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了不起的王小贱(86*****2)

  强哥,我新交了个女朋友,昨天陪她去看电影,赚了一瓶脉动!

  今报小强:

  呦呦,切克闹!有了女盆友就是不一样哈!狗翔运来得猛啊!快给网友们爆爆料,是哪家电影院搞促销?

  了不起的王小贱:

  促销木有,丢人现眼倒是很符合我当时的心情。

  昨天,我俩约好去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咱是男的,掏钱买票自然是必须滴,女朋友不好意思就到一边买了两瓶脉动。我接过一瓶直接塞进包里拉着女朋友进了放映厅。电影演得还不赖,女朋友在一边看得如痴如醉,我因为带3D眼睛头一直晕晕乎乎的,想着喝口水会舒服一些,就一把拧开手边的脉动一阵猛灌。还真别说,女朋友就是心细,还知道给我买瓶冰镇过的,就讨好地对着女朋友笑得灿烂。一回头,旁边大姐瞪着我,好像我欠了她的钱。这个大姐认识我?我在哪里得罪过她?我的小心脏迅速过了一遍,云里雾里表示大姐是个陌生人。

  今报小强:

  9494,喝自己的脉动让大姐瞪去吧!

  了不起的王小贱:

  我避过大姐那要杀人的目光,继续灌我的脉动。这时候,女友扭过来问我:你喝的是芒果味的不是青柠味的?我勒个去啊,这女朋友该是多体贴我啊,还知道我喜欢芒果味的,就赶紧用小鸡叨米的速度对女朋友说:是啊是啊,我就喜欢喝芒果的。然后一口气把剩下的脉动喝了个底朝天。

  看完电影,我和女朋友走到停车场,准备掏钥匙开车。打开包的一刹那,我和女朋友顿时石化。一瓶青柠味脉动在包里,没错,它完好地在包里……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