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万元货款丢在车道上 好车长捡到后上交最终物归原主
  • 2013年09月30日 08:22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日,一条“寻找丢失万元失主”的微博引起网友的关注。昨日19时,东方今报记者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得知,已经物归原主。

  据郑州市快速公交B20女车长惠锐介绍,昨日17时多,她驾驶公交车从火车站返程,途经国基路与花园路口西200米时,发现机动车道上有一个黑色钱包。

  “当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们有公交失物招领热线,如果我捡到上交,失主找到钱包的几率比较大。”惠锐说,她快速停车、下车捡包。

  待车到终点站后,她打开钱包,发现里面除了有10200元现金外,还有一部手机、一个存折。“是哪个粗心的人丢了钱包?”惠锐赶紧上报,随后,在网上便有了寻失主的微博。

  昨日19时,东方今报记者再次联系惠锐时,得知失主杨女士已经来到快速公交公司,取走了钱包。

  说起丢钱包的事儿,杨女士只怪自己糊涂,“我也不清楚是咋丢的,幸好妹子捡到了,可感激。”杨女士说,她来自安阳滑县老店镇老店村,做家具生意,昨天自己开车来郑州进货,没想到到了目的地,找不到钱了。

  “估计是放在腿上,开车门时滑下来了。”杨女士说,钱包里还有手机,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借路边人手机打了一下,被告知钱包在快速公交公司。“还是好人多,感谢妹子,感谢快速公交公司,还有网上的热心人。”杨女士说,这是十一国庆前最值得纪念的事儿。AF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