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刘洋被聘为“红旗渠形象大使”

2013-04-07 06: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回到祖籍地林州市,先后参观了红旗渠和太行大峡谷等地,体味红旗渠的传奇故事,饱览家乡秀美山川。

  4月5日上午,刘洋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这是刘洋第一次来到红旗渠。在红旗渠纪念馆,一件件当年修建红旗渠的实物,一幅幅图片,生动再现了林州人民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人工天河”的感人故事。刘洋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后,由衷赞叹:家乡人民了不起!红旗渠工程真是太伟大了!

  在红旗渠青年洞,刘洋与红旗渠劳模张买江亲切交谈。在景区参观的游客见到刘洋,都十分惊喜,纷纷与她打招呼,还远远喊着刘洋的名字。

  当日,林州市授予刘洋“当代红旗渠精神传人”荣誉称号,并聘刘洋为“红旗渠形象大使”。(记者任国战 通讯员张公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