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乡辉县宝泉水库轿车坠落悬崖4人殒命

2013-07-09 06:3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搜救人员正在出事地点进行搜救

   搜救人员正在出事地点进行搜救

  河南商报讯 7日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轿车行至新乡辉县市薄壁镇宝泉水库附近时,失控掉下了路边深达200米的悬崖。车上的3女1男全部遇难。

  据知情人士透露,坠崖事件发生在7日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白色本田飞度轿车,行至辉县市宝泉水库附近的盘山路上,因山路较为弯曲,在转弯时,车辆飞落悬崖。

  昨天下午,辉县市宣传部外宣办一负责人称,轿车坠崖后,同行的车辆立即报警求救。

  接报后,辉县市消防、交警以及当地人员展开救援。“悬崖有200米深,搜救工作很困难。”外宣办负责人说,“车上的4人都被甩到了车外。”

  该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搜救工作已结束,车上3女1男均已找到,但全部死亡。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车祸中遇难的3女1男系辉县人和原阳人,出事儿当天,是从山西自驾游返回辉县。目前,尸体已被家人领走。(记者 程国昌)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缤纷夏日 冰淇淋小姐养成记

缤纷夏日 冰淇淋小姐养成记

这是前所未有的甜蜜季节,设计师们运用薄荷绿、糖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