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亚姐新鲜出炉陈彦蓉折桂 宫雪花老泪纵横

2013-01-23 09:0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亚姐新鲜出炉陈彦蓉折桂

  亚姐新鲜出炉陈彦蓉折桂

翟威廉负责颁奖给"友谊小姐"倪淑君

  翟威廉负责颁奖给“友谊小姐”倪淑君

尚格-云顿(右)上台示范拿枪

  尚格-云顿(右)上台示范拿枪

 前晚,宫雪花一身橙色鲜艳造型甚抢镜

  前晚,宫雪花一身橙色鲜艳造型甚抢镜

  信息时报讯 2012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前晚举行,陈彦蓉爆冷摘得后冠,并兼得“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成为双料冠军;陈彦蓉于宣布夺冠一刻显得有点错愕,连自己也不太相信赛果。而亚军是齐真晨,季军则是丝域兰娜·古拉高华。此外,以“无线大使”身份到亚视做评判的翟威廉,在台上被主持人玩,不断以无线及亚视作比较,令翟威廉面露尴尬之色;而国际巨星尚格·云顿亦当嘉宾上台示范拿枪,但与选美活动完全扯不上关系,可谓相当骑呢!

  陈彦蓉胜出表情愕然

  陈彦蓉前晚表现未见突出,整晚被孔芊芊力压。直到她获得“亚洲女性魅力大奖”及选入九强之列,才开始被人留意。当时九强分数中,最高3人是孔芊芊(84.8分)、陈彦蓉(83分)及齐真晨(82.6)。然而,公布四强名次时,孔芊芊最高85.2分,同时,摘下“最上镜小姐”,领先只有83.3分的陈彦蓉、齐真晨及丝域兰娜·古拉高华等。

  不过,最终赛果却出乎意料,陈彦蓉与孔芊芊站在台上静候主持人公布冠军时,手上拿了2个奖的孔芊芊明显占优,但却是陈彦蓉胜出,令她成为新一届亚姐冠军;得知胜出时,陈彦蓉表情却显得有点错愕,当场呆了一下。

  翟威廉被问酬劳很尴尬

  以“无线大使”及八料香港先生身份担任评判的翟威廉,一开场即成为几位主持人的玩弄对象,问他无线与亚视相比哪个工资好,他笑说:“都是5位数与6位数的分别,(今晚有没有酬劳?)要看公司安排,(哪个公司餐厅好吃?)两边快餐与烧味都非常好吃!”

  尚格-云顿

  扮“枪神”很骑呢

  亚姐总决赛为挽留观众,第二部分已开始派出佳丽以泳装走秀,但佳丽们却要拿着红白蓝袋子、油纸伞、折凳及鸡毛掸等道具在台上摆Pose,其后,国际巨星尚格·云顿亦要上台示范拿枪,但与选美活动完全扯不上关系,可谓相当骑呢!

  宫雪花 “老”泪纵横

  前晚出席的女艺人纷纷比拼性感,当中以宫雪花最出奇制胜。宫雪花以红头橙身亮相抢镜,她透露造型花了两天时间构思,头上蝴蝶结参考Hello Kitty,价值6000多元,而颈链则是名牌配自己设计的宝石,价值逾百万。被问到会否担心太抢镜,她说:“抢到当然想,可惜抢不到青春呢!惟有眼湿湿坐在台下。生不逢时,如果我年轻时来参选一定拿冠军。”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