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唐艺昕刘亦菲撞脸 网友热议女神将易主

2013-01-29 08:17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亦菲唐艺昕颇为相似

  刘亦菲唐艺昕颇为相似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撞脸”事件屡见不鲜,最新鲜出炉的莫过于“神仙姐姐”刘亦菲与“祺贵人”唐艺昕的零违和“撞脸”。就此撞脸事件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数以千计的留言对两人颇为神似的五官大为感叹,不过也有人发现两人成名道路也有着惊人相似,撞脸又撞星途,网友热议“国民女神”是否将易主?

  刘亦菲唐艺昕成名路相近

  继网友列出刘亦菲与唐艺昕相貌相似的多图对比外,亦有网友指两人星途也是非常相近。首先两人出道之作即为人气大作,在一剧成名后选择频接古装剧,在塑造了多个经典古装角色后,由小荧屏转战大银幕;根据资料显示,87年生的刘亦菲,2002年以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白秀珠”一角出道,一年后被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相中,出演《天龙八部》中女主角“王语嫣”,清新脱俗的出色表演也为其赢得“神仙姐姐”的称号,其后《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剧更是接踵而至,脱俗的古装形像深入人心,其后转战银幕出演了《四大名捕》、《鸿门宴》等巨制;

  而89年生的唐艺昕出道的首部作品就是红遍中港台、甚至有望登陆美国荧屏的《甄嬛传》,剧中出演“祺贵人”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在短短两年间接二连三在《陆贞传奇》、《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隋唐演义》等剧里担纲主演,被称“古装小天后”,而有眼尖的观众也发现在周星驰的最新导演作品《西游降魔篇》和许鞍华导演正在拍摄的电影《黄金时代》里唐艺昕亦有惊艳亮相,也在完成从小荧屏向大银幕蜕变。难怪有网友惊呼:“刘亦菲、唐艺昕撞脸又撞星途”,这在娱乐圈里确实非常神奇了。

  网友热议“国民女神”会否易主?

  因为刘亦菲、唐艺昕不仅外型相似,出道经历也相仿,网友也直呼“亦菲艺昕傻傻分不清楚”,十年一个轮回,以相似的星运发展来看,因此也有网友热议近年来着力在大银幕上发展的刘亦菲会将“国民女神”之位易主,同型同款的唐艺昕或成有力候选人;不过亦有网友认为,刘亦菲与唐艺昕虽然外型相似度高,但两人身上的气质和所走的明星定位不一样,刘亦菲身上更多是不识人间烟火的“仙气”,而唐艺昕活泼、率真、可爱、真实,透出的是一份“灵气”各有各的特色,都是独一无二的。

  网友戏称外型相仿的刘亦菲、刘诗诗、唐艺昕三人是娱乐圈“三千金”,做为小幺的唐艺昕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是否能长江后浪推前浪、超过“姐姐们”,或许暂时还尚不可知,不过以短短两年已拍摄了五部电视剧女主角、二部大导演电影的的发展来看,唐艺昕的后劲不容小视。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