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任贤齐不敢去《我是歌手》:我的歌通俗

2013-03-07 08:33 来源:新闻晚报

任贤齐

  任贤齐

为个唱秀肌肉

  为个唱秀肌肉

  为了让演唱会达到最好的效果,小齐目前正在积极锻炼中,希望能练出八块腹肌,在演唱会上小秀一下。

  昨日,有两个猛男教练推出了一块肌肉男造型的纸板鼓励任贤齐,“逼”得他脱下外套秀肌肉,试图与教练PK。任贤齐表示,为了锻炼肌肉自己真的非常痛苦,因为他是一个“吃货”。

  自从搭上了杜琪峰,任贤齐的歌手身份就被刻意淡化,如果不是去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启程的“飚”世界巡演,困在电影圈里出不来的小齐还将继续他的“不务正业”。昨日,任贤齐在北京宣布中国内地巡演将于下月从首都起跑,8月3日,“飚”到上海奔驰文化中心。阔别个唱舞台三年,小齐称此次赴京犹如赶考。

  “古惑仔”回归歌坛

  除了在“滚石30”的舞台上有过露面,近年来被“困”在电影圈的任贤齐,已经自我催眠地淡忘了歌手的身份。昨日,重新以歌手身份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任贤齐表示,这三年的时间几乎献给了电影,“杜琪峰导演的《夺命金》拍了三年,我一直在待命,因为怕撞期,所以暂停了所有演唱会的安排。 ”另一方面,为了让小齐能融入影片中“黑社会”的环境,杜琪峰给小齐来了一个彻头彻尾地改造,从造型到举止,练出了一身的匪气。 “这段时间里,导演也不希望我再回到原来歌手的形象,头发留得很长,还染成了灰色,也没法回去了。 ”

  为了配合导演的随性,任贤齐把家从台北搬到了香港,为此还拿到了香港的居民证。 “但很遗憾电影没有在内地上映,所以也没来内地宣传的机会,可能内地歌迷不知道我这些年去干嘛了。 ”

  直到去年《夺命金》杀青,任贤齐才把精力重新投回了歌坛。谈及新一轮巡演,任贤齐说就像赶考,一定要做到全力以赴,“只有让观众看得感动的演唱会,才会在观众心中留下印象。我认为开演唱会跟唱歌一样,你的情感有没有投放进去,你的激情有没有迸发出来,所以每次开完演唱会我都会虚脱。 ”

  再受“滚石精神”激励

  此次回归,任贤齐说最感激的还是五月天那帮好兄弟,“去年,他们帮我制作了专辑,因为大家都很了解,他们知道我想要的,歌迷想听的,他们像是帮我搭起了一个桥梁。 ”而其中最打动任贤齐的还是五月天对音乐的坚持,重新唤起了他的热血。

  “众所周知,因为唱片市场的萎缩,唱片公司只给了200万的预算,当时我想能做到80分也不错,但最后我们超了预算三倍,但后来证明如果没有好作品,花再多的宣传费用也是没用的。 ”小齐表示,回归歌坛首要的大事就是要卖力地走穴,去补贴唱片公司那部分超支的预算。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