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频道首页 > 厅局要闻 > 正文

省供销社:我省生产的红酒在澳洲农博会上获金奖

2012-12-22 09:1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2月20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在近日结束的2012年皇家南澳洲农业博览会上,我省一家企业生产的红酒荣获金奖。

  皇家南澳洲农业博览会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室内综合性农业博览会。此次展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为期10天的展览中,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博览会共分为瓜果蔬菜、家禽家畜、生物技术、农业机械、葡萄酒等12类,其中葡萄酒参展企业有60多家,参展品类150多种。

  “能够在众多葡萄酒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的认可,实属不易。”捧回“2012年皇家南澳州农博会金奖”的河南省丰澳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威说,作为省供销社下属企业,该公司致力于把我省的农副土特产品推介到国外,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建立了中国农产品销售基地,成功出口了思念、胖哥、好想你等品牌农副食品。(记者 党文民)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